close

❤️美麗❤️【愛爾麗】立效音波6.0🇰🇷★收緊下垂 SMAS

 

愛爾麗

立效音波6.0

 

愛美是男性及女性的天性!

看著身邊朋友一個個去『進廠維修』,有的肉毒、有的埋線、有的電波

女孩腦子裡也一直在思考,我是不是也要來一下?

但由於年紀也還算輕,我在猶豫是否要那麼早就接觸醫美

剛好看到看到愛麗爾有音波課程,對品牌很挑的我,就算沒做過醫美,也一定聽過愛爾麗

愛爾麗集團診所遍佈好多地方,我在台北市就時常看到

加上我查了一下音波的原理,利用高強度聚焦超音波技術」,能有效作用肌膚至肌膚深部將 SMAS 筋膜

層,讓原本鬆弛、下垂的筋膜層自然進行收縮,也就是透過高能聚焦方式,將能量傳遞到想拉提的部位,讓

組織受熱後能達到立即收縮及拉提的效果

既沒恢復期也不是侵入式課程

於是!我決定將我的臉蛋交給愛爾麗

 

❤️美麗❤️【愛爾麗】立效音波6.0🇰🇷★收緊下垂 SMAS

❤️美麗❤️【愛爾麗】立效音波6.0🇰🇷★收緊下垂 SMAS

 

這次預約的分店是愛爾麗南京店

女孩是騎車來的,周邊交通其實相當方便

最近天氣爆炸熱

好加在愛爾麗環境十分舒適,櫃檯人員也主動倒水給我解渴,揪甘心!

 

❤️美麗❤️【愛爾麗】立效音波6.0🇰🇷★收緊下垂 SMAS

 

做完基本資料填寫確認無誤後

女孩就被帶進個人的小房間做術前保養程序

愛爾麗南京店走道就是一間間的房間

隱密性很夠!女孩來做課程這1個多小時也沒遇到會撞見其他客人的尷尬

 

❤️美麗❤️【愛爾麗】立效音波6.0🇰🇷★收緊下垂 SMAS

 

服務人員都有按照上圖的保養程序操作

過程中還會有放鬆的肩頸頭部按摩

雖然按摩時間不長,但愛爾麗的立效音波6.0 本身價格實惠CP值高

還可以有額外按摩服務已經很感動了❤️美麗❤️【愛爾麗】立效音波6.0🇰🇷★收緊下垂 SMAS

 

❤️美麗❤️【愛爾麗】立效音波6.0🇰🇷★收緊下垂 SMAS

 

女孩也特別喜歡保濕導入的環節

以前沒有接觸過這種儀器,他有微微的電波,溫熱溫熱加上冰冰的的EGF凝膠

在臉上按摩的感受相當棒!

 

❤️美麗❤️【愛爾麗】立效音波6.0🇰🇷★收緊下垂 SMAS

 

光是前部分的基本流程

已經讓女孩臉部飽水透亮

喝飽水的臉真的豪~蘇~胡

 

❤️美麗❤️【愛爾麗】立效音波6.0🇰🇷★收緊下垂 SMAS

 

接下來是與醫師的諮詢時間

這次服務女孩的醫師是 劉恭志 醫師

劉醫師會先分析他目測女孩的臉部狀況

例如嘴邊肉呀、法令紋、咀嚼肌等等,並詢問女孩意見:有沒有什麼部位是最需要及最想要改善的

女孩因為是初次打音波,當醫師問我時我還反問醫師:你覺得我最需要改善哪邊?

女孩不是故意反問啦!只是想說交給醫師專業判斷

醫師回答的答案其實也跟我心裡最想改善的NO.1是一致的

就是臉頰中處法令紋、嘴邊肉的位置

 

❤️美麗❤️【愛爾麗】立效音波6.0🇰🇷★收緊下垂 SMAS

 

諮詢後就可以開始進行立效音波啦!

女孩這次做的條數是200條

200發分兩邊臉其實不算多喲~醫師說大部分人5-600發上下

儀器上也有清楚顯示條數,讓顧客清楚自己的條數

全部打完後儀器台上便會顯示0

一開始女孩還膽小的問醫師會痛嗎?醫師說不會

過程中也還真的不會有疼痛感呢!⬆️看我一副快睡著的樣子 ❤️美麗❤️【愛爾麗】立效音波6.0🇰🇷★收緊下垂 SMAS

 

修2.jpg

 

↑這是在打音波之前先做紀錄的照片,最後再給大家看看成品

醫師也有說明立效音波的原理,因為組織受熱後能達到收縮及拉提的感受

 

音波後 1-3 個月會是最明顯有感的,每周都會有點點變化

做完的當天期時就很有緊緻感、一個月後可見下顎線逐漸上提,及嘴邊肉的改善

三個月後皮膚明亮、輪廓曲線明顯

 

修1.jpg

 

↑這是當天打完立馬紀錄的照片可以給大家看看是不是很有感呀

 

❤️美麗❤️【愛爾麗】立效音波6.0🇰🇷★收緊下垂 SMAS❤️美麗❤️【愛爾麗】立效音波6.0🇰🇷★收緊下垂 SMAS

 

目前女孩打完音波還不到一個月

但膚質狀態明亮也感受到臉頰兩側比較緊實

期待 1-3 個月後的最佳狀態

立效音波不是侵入式,也沒有修復期

以最安全的方式讓臉部緊實對抗地心引力

有興趣可以到愛爾麗線上預約喲 !

 

店家資訊

愛爾麗

南京店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 2 段 100 號 2 樓

官方網站:https://airlee.com.tw

免費客服專線:0800-008-070

Line : @843pymmq

 

 

 

arrow
arrow

    六個胃大的瘦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