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保養】花漾皙 ★鑽石修護煥顏精萃/醫美保養品牌  /

 

AQUA C. 花漾皙 鑽石修護煥顏精萃

 

人的膚質隨著年齡及體質不斷變化

以女孩自己舉例,以前不曾有的過敏反應,現在臉上時不時就會自行發作

看了醫生也找不出原因,最好的方法就是加強肌膚保濕

只要肌膚不乾燥不缺水,就能降低敏感程度,至少這是我看醫生及擦了那麼多藥下來的最好結論【生活。保養】花漾皙 ★鑽石修護煥顏精萃/醫美保養品牌  /

所以臉部的保養一直都是我最重視的

 

【生活。保養】花漾皙 ★鑽石修護煥顏精萃/醫美保養品牌  /

【生活。保養】花漾皙 ★鑽石修護煥顏精萃/醫美保養品牌  /

 

花漾皙 堅持台灣製造及研發

結合專業皮膚科醫師等團隊,用『好』的成分帶入產品當中

 

【生活。保養】花漾皙 ★鑽石修護煥顏精萃/醫美保養品牌  /

【生活。保養】花漾皙 ★鑽石修護煥顏精萃/醫美保養品牌  /

 

今天介紹近期女孩使用後非常喜歡的AQUA C.花漾皙鑽石修護煥顏精萃

裡頭含有獨家複方溫感煥顏科技

包括胜肽酸、杏仁酸、琥珀酸、甘醇酸等成分

另外也含有乙基維生素C、多國專利蘋果幹細胞、補骨脂酚(類A醇)、雪絨花萃取

可以有效保濕修復肌膚,提升肌膚舒適感、平衡肌膚狀態

 

【生活。保養】花漾皙 ★鑽石修護煥顏精萃/醫美保養品牌  /

【生活。保養】花漾皙 ★鑽石修護煥顏精萃/醫美保養品牌  /

【生活。保養】花漾皙 ★鑽石修護煥顏精萃/醫美保養品牌  /

 

一開始女孩使用於手背上時,原先覺得質地偏向精華『油』

當時想說這款應該比較適合晚上睡覺前使用

不然油油的怎麼出門

沒想到一塗抹在手部肌膚,立即吸收!嚇了女孩一跳,吸收後的肌膚完全不油膩

 

【生活。保養】花漾皙 ★鑽石修護煥顏精萃/醫美保養品牌  /

 

於是女孩決定大膽的出門工作上妝前使用!

我使用的份量還不少

半張臉各使用一枚硬幣大的份量

 

【生活。保養】花漾皙 ★鑽石修護煥顏精萃/醫美保養品牌  /

【生活。保養】花漾皙 ★鑽石修護煥顏精萃/醫美保養品牌  /

 

我真的覺得很不可思議,為什麼可以吸收得那麼快

而且真的完全不油膩

味道天然,沒有濃濃的香料味,臉上肌膚吸收後清爽不黏

肌膚是屬於一個舒服保水的狀態,沒有刺激感,不然其實我的臉現在只要塗到不適合的保養品是會直接過敏的

用完之後我沒等待,就直接按照正常程序化妝

必須再次強調,因為他真的吸收好快【生活。保養】花漾皙 ★鑽石修護煥顏精萃/醫美保養品牌  /

我就塗防曬、粉底、定裝、眼線、口紅等等,上完妝就外出工作

忙了一整天回到家,眼線沒花、妝容沒暈、沒出油、沒過敏

 

【生活。保養】花漾皙 ★鑽石修護煥顏精萃/醫美保養品牌  /

【生活。保養】花漾皙 ★鑽石修護煥顏精萃/醫美保養品牌  /

 

使用後到現在感受都非常好

基本上我都是早晚洗完臉各塗一次

有時候下午運動完、或有外出曬太陽,用清水洗完臉後覺得乾乾的,我會再加強一次

很喜歡他立即吸收的感覺,而且當下就有滋潤提升的感受

推薦給大家!注重保濕好重要啊~~~~~抗老關鍵在這邊

 

 

店家資訊

 

AQUA C. 花漾皙 鑽石修護煥顏精萃

 

 

 

 

arrow
arrow

    六個胃大的瘦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