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uer Huang_全身形象照_大研創意.jpg

 

 

Qoopio大研創意(景美)

 

女孩第一次認識大研創意在2022

出國欠缺規劃的我,到了緊張時刻才發現要重辦護照

當時隨意地在Google搜尋證件照

評價最高的就是Qoopio大研創意

當時稍微在網路看一下作品,發現質感是我喜歡的,所以馬上就預約拍攝

 

❤️生活❤️【台北。景美】Qoopio大研創意 ★全身形象照

 

 

這次回國,想再為自己留做個紀念

一樣選擇Qoopio大研創意

這次來到景美店,靠近景美捷運站2號出口旁的巷弄

整條街最明亮的就是它了

 

❤️生活❤️【台北。景美】Qoopio大研創意 ★全身形象照

 

 

台灣悶熱的夏季,就算是預約晚上時段,女孩到場時早已滿頭大汗

好加在Qoopio大研創意室內非常涼爽

採高挑設計,空間舒適,也有洗手間

 

❤️生活❤️【台北。景美】Qoopio大研創意 ★全身形象照

 

Qoopio大研創意也有提供現場彩妝

分為基礎彩妝及精緻彩妝

女孩第一次拍護照,是自己帶妝去,這次想說交給專業,選擇精緻彩妝

基礎彩妝和精緻彩妝差別在於妝感的設計和立體感

另外基礎彩妝是不包含眼妝設計的喲

各位就依自己需求選擇

 

❤️生活❤️【台北。景美】Qoopio大研創意 ★全身形象照

 

精緻彩妝也包含髮型整理和電棒造型

女孩覺得如果各位平時不太會化妝、也不太會做髮型

想省時討方便,就可以請大研創意服務

精緻彩妝我個人認為也比較適合形象照,可以呈現專業,或是跳脫以往風格

如果是一般的證件照,選擇基礎彩妝或自帶妝就可以了

 

❤️生活❤️【台北。景美】Qoopio大研創意 ★全身形象照

 

女孩本身就有豐富的模特兒經驗

自己擺動作不是問題

也清楚自己的習慣臉、或是哪個角度,什麼pose比較適合自己

但如果你是看到鏡頭會凍僵、顯得緊繃不自在、手腳不知道怎麼擺該怎麼辦?

別擔心 ⬇️

 

❤️生活❤️【台北。景美】Qoopio大研創意 ★全身形象照

❤️生活❤️【台北。景美】Qoopio大研創意 ★全身形象照

❤️生活❤️【台北。景美】Qoopio大研創意 ★全身形象照

 

Qoopio大研創意的攝影師idea也超多!

只要像個娃娃一樣,任攝影師擺佈XD

攝影師有讓我嘗試高腳椅坐姿、靠背椅坐姿及站姿

當天女孩本來不太習慣攝影師請我做的動作,因為是我平常不太會做的,我會比較沒安全感

不過轉個念思考,不同人有不同的角度,我也想嘗試有別以往的風格

於是放飛自我,全全交給攝影師了,攝影師要我怎麼擺我就怎麼擺,也相當期待拍出來的成果❤️生活❤️【台北。景美】Qoopio大研創意 ★全身形象照

 

Chuer Huang_全身形象照_大研創意.jpg

 

鏘鏘鏘~~~~

很漂釀吧!我們都說這是女王風格

每次最煩腦的就是挑選照片,每張都好美好喜歡,到底怎麼選!?

這時候不得不誇獎攝影師引導的功力,快狠準,我很少選照片那麼快的!

不是我的功勞,因為我仍然深陷選擇恐懼,是攝影師太會幫我分析和篩選了

我們從大約幾十張,我猜至少也有個3-40張,挑到最後精修一張

當然各位想要加買也是可以的!

 

Chuer Huang_兩吋半身證件照電子檔_大研創意.jpgChuer Huang_2吋大頭證件照電子檔_大研創意.jpg

 

當天也一併拍了證件照

不同尺寸適用於適用於不同證件用途

通常人會選定一種尺寸,其他尺寸則是以加購方式購買

$150/8張*台灣尺寸,例如:台灣駕照/身分證...等等) / 其他尺寸為$150/2張(例如:美簽,加拿大簽...等等)

 

❤️生活❤️【台北。景美】Qoopio大研創意 ★全身形象照

❤️生活❤️【台北。景美】Qoopio大研創意 ★全身形象照

 

 

 

在收到最終成果之前,是大家都很期待的修圖環節,彷彿施魔法一般

臉部五官有什麼小缺點,都可以靠修圖完成

Qoopio大研創意都是透過Line與客人溝通,傳送修前修後的Before/After給各位看過

有任何問題或想還原的地方絕對都可以提出來~

女孩當天看見After的照片,驚呼Qoopio大研創意實在把我修的太美,美到我快認不出自己

所以還特別請修圖師幫我還原,保留我的個人特徵

最後的實體作品,可免費自取,也可以自費郵寄

指定的精修檔案也會透過Mail寄給客人電子檔,要記得存好喲~

 

Chuer Huang_全身形象照_大研創意.jpgChuer Huang_兩吋半身證件照電子檔_大研創意.jpg

 

最後再附上一次本次的作品給各位瞧瞧

 

 

店家資訊

Qoopio大研創意

 

(景美店)

地址: 台北市文山區景美街1-2號
電話: 0971-759-715
營業時間: 每週日-每週四 (五六公休)

(中山店)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40巷7號2F
電話: 0971-771-915
營業時間: 每週日-每週四 (五六公休)

 

 

費用相關請洽店家官網:  qoopio.com

 

 

 

 

 

 

arrow
arrow

    六個胃大的瘦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