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台北。公館】Nc2 hair salon ★

 

 

Nc2 hair salon 

推薦設計師 店長 Allson

 

❤️美麗❤️【台北。公館】Nc2 hair salon ★

 

女孩騎車常經過羅斯福路公館一帶,發現一間髮廊悄悄重新裝潢開幕

最近一直有想整理頭毛的想法

因為女孩髮長過腰,又常綁馬尾,長期都沒什麼變動,髮流也因此定型

今天就來為大家開箱Google評價極高的 Nc2 hair salon 

 

❤️美麗❤️【台北。公館】Nc2 hair salon ★

 

❤️美麗❤️【台北。公館】Nc2 hair salon ★

 

Nc2 hair salon 位在羅斯福路三段278號2樓

搭捷運的話從捷運公館站下車,走4號出口最快

除了2樓之外,Nc2 hair salon 也有3樓,採複合式空間

最近這樣的複合式店家好流行

有關於『美』的項目,能在一家店一站式搞定!

對顧客來說也很方便!

 

❤️美麗❤️【台北。公館】Nc2 hair salon ★

 

女孩在來之前已經想好這次想要的髮型了

首先就是要剪妹妹頭

這是我每年的固定儀式,其實我覺得自己沒有到很適合妹妹頭,因為很難照顧,要一直修

但是不讓前額髮線休息不行呀!

看看上圖我的的髮線,都快因為長期綁馬尾而拉凸了,應該沒有女性朋友受得了自己的額頭這樣吧...❤️美麗❤️【台北。公館】Nc2 hair salon ★

 

❤️美麗❤️【台北。公館】Nc2 hair salon ★

 

除了從中分變成妹妹頭之外

第二項就是修一下這雜亂無章的過腰長髮

以及一看就知道很久沒染的無敵大布丁

女孩只要是染頭髮,都是指定染深棕色

原因也是因為懶得整理也不會照顧 XD

各位就來看看我這樣的頭髮狀態及需求,要如何進行大改造吧!

 

❤️美麗❤️【台北。公館】Nc2 hair salon ★

 

今天十分幸運

替女孩服務的是 Nc2 hair salon 店長 Allson

跟各位說!店長真的非常專業,我忍不住用百科全書來形容他

只要是美髮相關知識,店長都能用白話讓顧客了解,完全不怕你問

除了有豐富專業知識之外,女孩也默默觀察到 Allson相當樂於給予客人建議

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我一入座,跟他說我今天想要剪妹妹頭

Allson馬上回答我,建議不要,然後分析原因給我聽

因為女孩頭髮扁塌及髮流定型,他觀察我的型及穿搭,認為我中分並且稍微修短後

可以讓頭髮視覺上蓬鬆且飄逸

女孩當下其實滿開心的,因為確實我自己知道妹妹頭並不是最適合我的造型

第一次有人能果斷地告訴我答案及原因,我滿感動的

只不過這次的出發點是要讓額頭髮線休息,所以最終我還是堅持我要剪劉海❤️美麗❤️【台北。公館】Nc2 hair salon ★

 

❤️美麗❤️【台北。公館】Nc2 hair salon ★

 

 

女孩這天下午五點抵達

Allson忙手邊的客人沒停過,一個人顧4-5位客人之多

雖然等待時間比較長,但也感受得出來Allson對每位客人都是盡心盡力、親力親為

除了我之外,其他客人都是老客戶,大家都跟Allson聊得很開心

而且每位客人也都會詢問Allson意見,Allson都能立馬做出判斷

不是以強迫方式,而是給出實質意見,客人最終仍然可以自行決定,Allson也相當在乎客人感受及滿意度

很樂於溝通的一位美髮師

 

❤️美麗❤️【台北。公館】Nc2 hair salon ★

❤️美麗❤️【台北。公館】Nc2 hair salon ★

 

在染髮上女孩是真的沒什麼概念,我就只知道自己要染深咖啡色

當天光是瀏海的果斷事件,就已經讓十分信任Allson了

我是個對造型沒什麼主見,有專業人能幫我決定和設計最好

Allson果然專業,立馬聽出我要的可能是什麼,然後主動跟我講解了超多!

像是染劑的調色底色,退色後是帶什麼色,都會影響整理視覺效果

所以他幫我調了一個帶藍、綠的深棕,也有人稱霧棕,冷棕,質感棕

這是除了特殊色系外,最保險及最能被接受的顏色

因為並不是每個人的打扮或形象、膚色都能撐起誇張的特別色

 

❤️美麗❤️【台北。公館】Nc2 hair salon ★

 

近年來護髮也相當盛行

相信大家一定都有聽過『京喚羽』吧!當初 IG 討論度相當高

來到Nc2,除了有京喚羽之外,Allson也推薦同是日本品牌 Fiole 的『 黑曜光感護髮 』

黑曜光屬於結構式護髮,分為4劑

一般我們在家中的護髮屬於一劑式,效果為保濕,但也比較表層,無法真正為我們髮絲補充養份

頭髮主要成份為蛋白質,透過結構式護髮提供頭髮所需的角蛋白、保濕及由內而外的修復

就就像我們臉需要保養一樣,所以如果各位是長期染髮、漂髮,或是髮質本身比較差的朋友

做結構式護髮效果就會相當顯著,髮絲的彈性和強韌都會大幅提升!

 

❤️美麗❤️【台北。公館】Nc2 hair salon ★

❤️美麗❤️【台北。公館】Nc2 hair salon ★ ❤️美麗❤️【台北。公館】Nc2 hair salon ★

 

目前黑曜光感護髮市場熱度也極高

價格上比京喚羽親民,做完後立即有感,CP值相當高~~~

女孩本身髮絲細,髮質也不差

但做完黑曜光後Allson要我摸摸看自己的髮絲,我驚呼到不可思議

我的頭髮彷彿羽毛一般輕柔,附有光澤度又柔軟!

髮質看上去變得更加滑順,建議各位有做染燙髮的話,都可以搭配結構式護髮,好好修復髮絲❤️美麗❤️【台北。公館】Nc2 hair salon ★

 

❤️美麗❤️【台北。公館】Nc2 hair salon ★ ❤️美麗❤️【台北。公館】Nc2 hair salon ★

 

髮長搞定、染髮搞定、護髮搞定

最後就是瀏海的部分啦~Allson還貼心地再問我一次有沒有要剪劉海❤️美麗❤️【台北。公館】Nc2 hair salon ★

我說對!而且我還要求瀏海旁邊要有鬚鬚,至於要齊妹妹頭還是空氣瀏海,就交給Allson決定,我都可以

看似簡單的瀏海,但Allson的技術讓我真的很滿意

還幫我做打薄讓頭髮增加空間,這部分他也邊跟我做了介紹

以往許多髮量少的人聽到打薄就會害怕(像我XD),但其實跟設計師的技術有關,該如何打?創造髮絲間的空氣感,就很吃技術了

打薄後的髮絲在用手輕撥或是微風吹過,都會有自然的流動性,也比沒打之前蓬鬆許多

這正是我想要的效果!

 

❤️美麗❤️【台北。公館】Nc2 hair salon ★

 

❤️美麗❤️【台北。公館】Nc2 hair salon ★

 

成果出爐~~~~

非常滿意這次的髮型及顏色

以前我都不知到染髮時底色不同,調出來的咖啡色也會不同

這次的咖啡真的是帶冷感,而不是橘紅,看上去既可以顯白又有氣質,周遭朋友一至好評❤️美麗❤️【台北。公館】Nc2 hair salon ★

也非常感謝店長 Allson 的專業解析,Allson是美髮教育者,所以他的出發點也和女孩以前遇到的設計師不同

親切又有耐心,女孩上Google查了一下Nc2的評價,每位設計都相當厲害,深受各自族群喜歡

大力推薦給大家!!!

 

 

店家資訊

 

Nc2 hair salon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278號2樓之1

GOOGLE MAP:https://maps.app.goo.gl/xeh6qgvBeHahXoV26?g_st=ic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93008388419&locale=zh_TW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nc2_hairsalon/

arrow
arrow

    六個胃大的瘦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