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lage3.jpg

 

SO GLAM ★泰國平價彩妝 

 

 

最近女孩發現自己的彩妝用品用量其實很大耶!

尤其是我最需要的眼線及唇彩

感覺不到幾個月就要補貨一次

SO GLAM ,泰國平價彩妝 銷售通路多!

從據點相當多的屈臣氏、到MOMO、愛美購、佳瑪百貨等通路都買得到

 

2.jpg

 

今天一口氣替大家開箱SO GLAM的四樣商品

包括眼線液、眉筆、眼線液、腮紅蜜及唇釉

SO GLAM的優勢在於除了眼線液只出一款顏色以外

眉筆有四色可選、腮紅蜜五色、唇釉六色

選擇性相當多!也可讓使用者針對不同造型來做選擇

 

3.jpg

 

9.jpg

 

多用途的腮紅蜜實在無敵

我選擇的色系是104蜜桃紅茶

順道一提,我覺得SO GLAM的色名取的很棒,像是桑椹冰沙、蘋果多多、草莓奶昔、玫瑰奶茶...等

我想許多有少女心的人立馬噴發,很想全套包色!

 

 

IMG_6579.jpg

17.jpg

 

五種色系各取所好

重點是一罐多用途:可當眼影、可當腮紅、可當唇彩

太方便了!

 

13.jpg

14.jpg

 

各位看照片應該能發現我是單眼皮齁!

所以眼線是我的必備品

加上我基本上是天天運動的人,夏天根本就是汗如雨下

防水防暈很重要

 

Collage1(1).jpg

 

SO GLAM 眼線液的防水程度相當厲害!

筆尖也很細緻,滑順好畫

另外一點要補充的是,我是個大神經女孩,化妝這種精巧的技術跟我無緣

所以我眼線都要重複來回刷很多次

已幫各位測試過,SO GLAM的眼線液不易起屑喔!!!!

有些牌子的眼線液我來回畫個幾次就起屑屑....然後就整個眼周都是黑色小屑屑

 

 

21.png

IMG_6578.JPG

 

眉毛也是畫龍點睛的重點部位!

懶惰的我其實有霧眉,但常流汗代謝快,其實也淡掉了

所以我出門還是會用眉筆補個頭尾

看起來會更有精神

根據我自己的髮色和以前霧眉的顏色,我選擇的眉筆色系是02的濃情巧克力

顏色相當吻合及自然

 

 

IMG_6581.jpg

 

最後是我自己也非常喜愛的唇釉

共六種色系可選

 

8.jpg

 

我選的是04櫻桃果醬

原因是因為我的唇色比較偏白

若沒擦口紅會看起來相當沒精神!

所以我其實一直都滿喜歡大紅色系的口紅

我知道飽和度越高,畫在我唇上會越好看XD

 

IMG_6569.JPG

 

 

最後替大家整理出個妝前妝後!真的非常好看

 

2.jpg

20.jpg

 

SO GLAM 小巧好攜帶

顏色又都好可愛....我自己覺得就算當裝飾品擺在化妝台包色一字排開也好療癒!

 

 

SO GLAM ★泰國平價彩妝 

 

銷售通路

 
🔍屈臣氏 reurl.cc/8qGpDb
 
 
🔍 J-Mart(佳瑪百貨)
 
 
 

 

arrow
arrow

    六個胃大的瘦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