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1.jpg

 

 

Lambency

 LBC水漾玫瑰系列

 

女孩前陣子都在美國舊金山生活

美國的優勢就是氣候比較乾爽、也不會像台灣一樣又濕又悶

但相對的保濕就非常重要!

加上我是一個『極度』『非常』重視身體氣味的人

洗澡後的多道程序保養我已經行之有年了!

我常都開玩笑說身體已經鬥被我養成連汗水都香的(我是認真這麽覺得XD)

 

354599573_7095752497108467_4619084725826801360_n.jpg

 

今天女孩介紹的【LBC】Lambency 保養香氛系列就是來自他們家的商品之一

 

2.jpg

 

 

【LBC】 Lambency 水漾玫瑰香氛身體養護晶潤組

 

包含身體乳、身體油及身體磨砂膏

從去角質到保濕滋養一整組搞定

 

 

4.jpg

 

【LBC】Lambency 水漾玫瑰柔潤晶粹油

 

我非常喜歡這款精萃油

不論是身體或是頭髮都可以使用!等於從頭到腳一瓶搞定

 

10.jpg

 

第一次使用時我是使用LBC的磨砂膏後使用

剛好去完角質後立馬上油,讓乾淨的肌膚立即吸收

 

12.jpg

 

像我平常比較常脫皮或是龜裂的手指、手背部分

睡前我也會上點油滋養

效果相當好,而且我個人覺得油度適中!吸收非常快

我之前也擦過大牌子的身體油,非常油!我也不是不喜歡啦...

只是因為油的程度已經到了我頭髮一碰到就會整個結塊,沒辦法出門,更別說是可以當護髮油

但是LBC的精粹油真的有讓我驚艷到

 

 

22.jpg

21.jpg

 

我當時在噴頭髮前還先自己做了心理建設

反正我當天噴完就沒有要出門了,若是太油讓頭髮結塊變一條一條的就算了

結果!完全沒結塊也沒變一條一條的耶!

我噴的量就是對著髮尾部分噴兩下

LBC精萃油的香氣真的好棒,既溫和又耐聞,我噴完後頭髮散發著淡淡的玫瑰香,真的讓我心情非常好

香氣有前中後調之外,成分也包含了摩洛哥堅果油、向日葵籽油、蠶絲氨基酸及植物角鯊烷

保濕、修復肌膚之外也能滋潤髮尾

非常推薦這瓶~有時候想在家裡自己幫自己馬殺雞按摩一下,這款身體油也非常實用

而且香氣讓人很好睡XD

 

3.jpg

6.jpg

 

【LBC】Lambency 水漾玫瑰柔香氛身體乳

 

如同我前面所說的

洗完澡後做的身體臉部保濕護理我已經行之有年

所以每日乳液用量也非常大

LBC的玫瑰身體乳包裝上相當精緻,整瓶是用玻璃罐裝,拿起來非常有份量,一瓶200ml

 

7.jpg

8.jpg

 

內含大馬士革玫瑰精萃,滋潤好吸收

玫瑰香氣依然深得我心,彷彿整個人浸沒在玫瑰花園中!🌹

輕鬆推開,質地輕盈,滋潤度很夠,不殘油膩感

 

9.jpg

 

肌膚吸收相當迅速

我的手臂一直以來就是容易皺巴巴的

加上有在重量訓練,手掌上也都有繭

所以平時的我也會多注意手部的保濕保養

左手手背塗完後光澤度提升,相當清爽舒服

 

5.jpg

14.jpg

 

【LBC】Lambency 水漾玫瑰柔嫩身體角質磨砂膏

 

16.jpg

 

裡面使用的是來自法國布列塔尼海岸優質海鹽

有「海洋生命玉隨」的美稱

使用方式為沖澡前,以原本產品就有附的小銀匙均勻攪拌裡面的海鹽及玫瑰精油

一開罐就能聞到玫瑰的芬香

 

17.jpg

 

取適量磨砂膏在身體以畫圈方式輕輕按摩

有傷口記得避開

 

18.jpg

 

海鹽本身比較粗,大家不要因為太想極度去角質而搓太大力喔!

輕輕劃圓就好,不然比較細皮嫩肉的人,若又過度大力搓的話擔心會破皮

 

19.jpg

 

去完角質後立馬上身體油或塗乳液

三道程序的使用順序為磨砂膏-精萃油-身體乳

完整的保養程序就完成囉!

去角質不用天天使用,一週 1~2次就好囉~

至於精萃油及身體乳當然就是可以天天使用啦

除了洗完澡後,毛細孔開開時塗身體乳加快吸收之外

平時的身體油也可以像香水一樣,噴在脈搏或體溫高處

隨時隨地都能散發玫瑰芳香囉!

 

 

【LBC】 Lambency 水漾玫瑰香氛身體養護晶潤組

 

店家資訊

 

 

 

arrow
arrow

    六個胃大的瘦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