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lage.jpg

 

橘子魚

 

女孩其實真的是個滿賢慧的女生XD

我平時都是自己煮,因為健身關係,我非常重視蛋白質的攝取!

因此在家人朋友眼中,我是出了名的『難搞』

每次聚餐要找餐廳時,大家都會第一個先問我:ㄟ !你有什麼不吃的嗎?

基本上外食對我來說蛋白質根本不夠,這也是我喜歡自己煮的原因

 

1.jpg

 

橘子魚秉持著對水產品的專業知識及服務精神

結合健康、自然、不過度添加

致力提供高品質、高水準、低價格及專業配送服務

今天就來為各位開箱橘子魚的幾項產品

我會使用最最最最懶人及最簡單的方式:氣炸 來跟大家分享

我不是為了寫文章才這樣吃,是我平時就是這樣吃,簡單、少調味,最能吃到食物的新鮮及美味

 

 

7.jpg

 

美國帶骨牛小排 300g

 

女孩最愛吃的就是牛肉了

牛小排是我平時比較少吃的部位,因為市售價格較高

牛小排油花分布較多,鮮嫩多汁,一般大眾普遍都很喜歡!

 

9.jpg

 

把兩片牛小排丟入氣炸鍋

我的溫度真和時間就是靠平時的累積出來的直覺

牛肉部分不用久,我大約使用160-180之間,氣炸個8分鐘就可以拉出來看看狀態

 

10.jpg

13.jpg

 

好品質的牛肉如何好吃?

很簡單!撒一點點鹽提味就可以了,我使用的是玫瑰鹽

 

11.jpg

 

因為牛小排這部位的油花就多

吃起來也比較嫩口不柴

入口後的濕潤度也足夠!

 

12.jpg

 

嫩到我用手拿著啃,骨頭輕輕一撕就拔掉了

有蛋白質又有油脂!飽足感十足!

 

2.jpg

3.jpg

 

魷魚圈 200g

如果是想要減脂的朋友

海鮮絕對是你們最好的夥伴!海鮮類不但富有高蛋白質,脂肪含量也很低

所有海鮮類都是我的最愛!

 

4.jpg

6.jpg

 

氣炸海鮮記得不用過度高溫或炸太久,不然容易縮水變乾

我大約是用120-135的溫度,先炸個7-8分鐘

氣炸鍋嗶嗶聲響後,可以再悶個一下下

就會是相當完美的低脂高蛋白餐囉!

200g就是我的一餐!真的好過癮啊~~~~~

海鮮本生就帶鹹,我就不額外加鹽了 ,另外撒了一點紅椒粉(不撒也可以)

 

26.jpg

27.jpg

 

手工蝦仁 200g

 

蝦仁也是我的最愛啊!

蝦仁能搭配的菜色也很多

可以做涼拌沙拉、快炒、或是蝦仁炒蛋

 

28.jpg

29.jpg

 

蝦仁跟魷魚圈一樣

低溫,時間不用長

輕鬆就可以做成無油無煙料理~~~

蝦仁其實也很適合帶便當,有時候我知道我整天在外頭,但不想外食時

我會把蝦仁裝到隔熱帶或是輕便的便當盒

因為沒有油,又不用加熱!真的很方便

 

14.jpg

15.jpg

 

鱈厚切 300g

 

依樣屬海鮮系列的超大份量鱈厚切

橘子魚的鱈厚切是扁鱈,在包裝上面就有標示了

扁鱈就是大比目魚,因為表皮煎起來脆脆的,所以最常在鐵板燒料理中出現

而平價便當店常使用的鱈魚排,通常是油魚

油魚的油脂成份中含有一種蠟,是人體無法吸收的,所以有些人吃完油魚後容易拉肚子,就是這個原因

 

 

17.jpg

 

氣炸的方式一樣可以輕鬆處理扁鱈!

記得海鮮類的氣炸技巧,但因為這個是厚切!所以我有把時間再拉長一些些

確認裡面熟透之後,我想要吃脆脆的皮,所以我會再用超高溫180-200度,炸個1-2分鐘

就可以有像餅乾口感一樣的鱈魚皮了✌️

 

16.jpg

 

 

鱈魚的肉質真的非常嫩,完全沒有因為我後面開高溫就變硬

也因此我沒有額外拿盤子擺盤,不然用筷子一撈魚就被我弄散了

吃厚切鱈的時候,我完全0調味,既沒灑鹽也沒撒任何調味粉

鮮嫩又多汁,有刺,但是不多,而且都是大根的,所以不擔心不小心扎到,不過還是得小心吃喲~

 

 

 

 

18.jpg

19.jpg

 

松阪豬 250g

豬肉界的極品---松阪豬

女孩平時其實滿少吃豬肉的

但我知道豬肉當中最有名的就是松阪豬!而且一定要脆脆的才過癮

 

20.jpg

21.jpg

 

豬肉一定要全熟

所以我大約是用150-170度,先炸個13-15分鐘,悶個一下,取出確認狀態

確定有熟後,我想要有脆脆的感覺,所以一樣最後再開個最高溫,炸個2-3分鐘!

完美出爐~因為我完全沒調味,所以剛出爐時可以稍稍聞到一點豬的味道

但是當開吃時是沒有豬味的!相當彈牙好吃

 

23.jpg

 

飛魚卵香腸 1包五條

 

女孩沒有吃香腸的習慣,除非是特殊口味

像是今天介紹的飛魚卵、或是我也有吃過黑色的墨魚口味

特別的才會讓我勾起想吃的慾望

 

24.jpg

25.jpg

 

炸香腸別客氣,中高溫、15.16分鐘 開下去

炸出來後用筷子檢查,此時已經香氣四溢

我想要營造出煎香腸那種脆脆的外皮

所以一樣是開高溫,雙面都給他個炸個1-2分鐘

裡面真的吃得到飛魚卵,波茲波茲,真的很香~

 

 

以上橘子魚推薦給大家

輕鬆在家做料理,完全不用開火

想吃什麼就訂什麼!自己弄的最放心

 

 

凡私訊粉絲團或LINE官方買滿1000,提供折扣碼折抵200元,折扣碼:OF520,活動日期至2023/09/15截止

 

橘子魚

店家資訊

arrow
arrow

    六個胃大的瘦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