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_Fotor.jpg

 

極粹康普酵素飲

 

除了均衡營養、多運動來維持強健體態之外

『消化/吸收』因為看不到或不知該從何改善,因而常常被忽略

大家應該都聽過『消化好,人不老』這句話

我就深深感受到這句話看似簡單,有達到的人卻是少之又少

在我一對一健身課的學生當中

有排便不順問題的人就佔了一半,甚至多半是女生

長期觀察下來,發現許多人會因為消化不好、無法排泄,導致心理壓力變大,總覺得自己『只進不出』

另外廢物長期堆積在體內當中,對代謝也是一大負擔

先從基本的飲食調整開始著手,增加纖維攝取,再來就是充足水分,適當運動也能幫助消化道蠕動

若以上基本做足卻還沒改善,可以用酵素、益生菌等輔助營養品來幫忙

 

IMG_2370.JPG

 

日本製造的極粹康普酵素飲目前我喝了2週

值得分享給大家!

它含88種蔬果酵素

全植物性成分,選用天然甜味劑

無添加合成甜味劑、合成色素、無脂肪

無添加麩質,偏好無麩質飲食的朋友也可以飲用

品質安心看得見

 

IMG_2372.JPG

IMG_2374.JPG

 

2021年真的是令大家難以忘記的疫情年

撰文的這天是進入三級警戒的第45天

每天社群版上看著不少人哀號著離輕盈的自己愈來於遠

我也趕快在自己的社群上PO了不少居家運動的影片分享

希望能喚醒大家的動力,重新動起來!

維持輕盈或是保持健康線條對像我這樣規律運動的人一點都不難

但對於本身活動量就偏低,然而又因為疫情待在家,活動量更少、代謝降低又吃的多的人來說

一定要找到適合自己的居家運動模式, 配合飲食,雙管齊下

 

IMG_2385.JPG

IMG_2386.JPG

IMG_2383.JPG

 

在家中其實有很多運動可以做

像是跳繩、登階、徒手肌力、拉力帶等等都是很簡單且不太需要額外買大型器材的選項

若家裡有可調式啞鈴

肩膀(三角肌)、背肌、二三頭肌、臀肌、腿肌都可以訓練到

 

⬇️想看更多運動影片分享的朋友,歡迎到我的IG瀏覽,希望對各位有幫助⬇️

chuerhuang

 

IMG_2378.JPG

IMG_2377.JPG

 

運動後的營養攝取更是重要的關鍵

醣類-碳水化合物、蛋白質、脂肪,缺一不可

最常聽到人家說:我現在在熱量控制,醫生叫我不能吃碳水化合物

先不論現在坊間諸多的飲食方法,各取所需

若不是選手、沒有特殊疾病或需求的人

以及只是想要身體健康,線條好看的人

我都還是建議我的學生們均衡飲食,搭配運動,一定會看見效果

 

IMG_2031.JPG

IMG_2368.JPG

IMG_2607.JPG

 

運動後的餐點我會搭配極粹康普酵素飲一起享用

極粹康普酵素飲的搭配可以很多種

第一淋在沙拉上、清燙的蔬菜上,增添風味

第二,當我想吃點甜點時,無糖豆漿豆花是我的首選!

這時加一點酵素飲在裡面,除了帶點甜味之外,也多了酵素飲得芒果香,更加美味

第三是像乾煎雞胸肉這種樸實無華的低脂美食,直接配著酵素飲喝,立馬消除雞胸肉乾柴的口感

 

IMG_2375.JPG

IMG_2376.JPG

 

除喝搭配餐點之外

我最常選擇起床時跟著早餐一起喝,因為有時候早上起床比較沒胃口

喝杯酵素飲可以促進食慾,早餐是我最重要的一餐,千萬不能馬虎!

極粹康普酵素飲添加多種營養素,像是維生素B群、膳食纖維、雙重酵母及乳酸菌等等

經過第三方檢驗合格(SGS檢測、ISO認證)及日本原裝進口

我開始喝酵素飲後認真的觀察自己的排便狀況

早餐內容基本上都跟我以往吃的一樣,從第一天到第七天,搭配酵素飲喝

固定吃完早餐後就會去排便

不是拉肚子,也沒有肚子疼,就是自然地產生便意,也排得相當順暢 

 

IMG_2387.JPG

IMG_2388.JPG

 

最後推薦我自己最最最最喜歡的飲用方式:搭配冰涼汽泡水 

記得選擇原味、無糖的氣泡水

真的好好喝!夏日這樣搭配也相當消暑

大約是200~250cc的氣泡飲+30cc的酵素飲

這個搭配組合各位一定要試試

 

IMG_2382.JPG

 

 

極粹康普酵素飲

 

臉書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earlysunrisetw?locale=zh_TW

官方網站:https://www.earlysunrise.com.tw/Landing/Landingcartinput.aspx

 

arrow
arrow

    六個胃大的瘦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