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3190.jpg

獵果鋪

 

用餐日期:2015/07/17(五)

 

麵包控們一定當有聽過哈肯鋪吧~

今天要介紹的是哈肯鋪創辦人的另創品牌---獵果鋪

他們的品牌核心概念十分清楚,就是希望客人可以吃到CP質高又新鮮的美味

主打直接與台灣小農購買,有機又新鮮,不管是果醬或是果茶都是用新鮮水果下去熬煮成果漿在做成成品

不添加人工的香料或色素,現在人養身觀念興起,最需要的就是這樣的食品啊!!!

SAM_3241.jpg

 

店內空間不大,人多不多就要看運氣囉~楚兒這天起了個大早,8點多就來買早餐,剛好讓我搶到位子,但隔天再來可就沒那麼幸運了

不過客群上班族學生居多,通常是帶著就走,不趕時間的話不妨等等看

 

SAM_3199.jpg  

 

SAM_3185.jpg

 

MENU

 

早餐的套餐部分從早上7:30供應至早上10:30

意味著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不過熱焙貝里尼及飲品部分全天都有,大家不用擔心

以下是店家官網的菜單,不過現場菜單還是會有些微不同喲~(季節關係)

 

未命名

 

第一次嚐鮮,決定早餐、貝里尼、飲品各點一個!!!

過癮一下~

這次點了紅肉李抹醬三明治、巧巴達雞肉貝里尼(羅勒時蔬醬)、一起來水果+柚相金萱

 

SAM_3232拷貝.jpg 

MENU會有稍稍不一樣,以現場店內的為主喲~

SAM_3186.jpg

貝里尼的麵包種類:

原味土司、山形芝麻脆皮吐司、巧巴達(比前兩者貴10塊)

SAM_3191.jpg

 

 

我剛來時料還沒完全補滿,但離場時已經陸續補上,看起來豐盛許多!

看著這些配料,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SAM_3202.jpg  

這是我的!這是我的~~~紅肉李抹醬三明治

是用新鮮的紅肉李製成的果醬喲!超可口的

 

來跟大家介紹一下

紅肉李抹醬三明治單點35

貝里尼是百元套餐,選擇巧巴達+10元,飲品選擇35元(咖啡、熱/冰紅茶),可換其它飲品補差價,我換成''一起來水果''單價70,所以補了35元的差價

SAM_3203.jpg

 

來來來~

餐點到齊囉!!!

 

貝里尼百元套餐:巧巴達+雞肉+羅勒時蔬醬(單點價:85 元)

料要滿出來了呀!!!

內容物有生菜、番茄、水煮蛋、雞肉片和羅勒時蔬醬

 

SAM_3211.jpg

我十分大推大推大推他的羅勒時蔬醬!

又香又夠味,不管是搭配雞肉或是生菜都十分順口

重點是那個羅勒的香味~天啊!太令我難忘了

巧巴達烤的恰到好出,酥脆可口,這樣的份量再搭配他們的飲品,絕對可以溫飽一餐!!!

 

紅肉李抹醬三明治(單點價:35 元 / 套餐價:55 元)

 

其實我原先不大知道紅肉李是什麼水果,不過我對水果來者不拒,所以勇敢了點了它

 

SAM_3214.jpg

吐司Q軟Q軟,套個連鎖速食店的廣告詞,我覺得這樣的口感就是''早安Q吐司''啦~

紅肉李微甜中帶點微酸

不喜歡吃太甜和太酸的人點他就對了

最迷人的是他濃厚的水果香氣,又不會太甜,吃得出健康!

吃完真想再來一個

 

一起來水果(茶底:柚香金萱)(單點價:70 元 )

 

一起來水果指的是:百香果+檸檬+葡萄柚

起初我來納悶為何沒看見店家用水果下去打,還想說是不是被騙了

詢問之下,店員解釋,他們是將水果先做成果漿,在以果漿下去製成飲品

 

而茶底的部分有四類可選:藍鶴茶、柚香金萱、有機紅玉、紅烏龍

別被這些生疏的名字給搞昏了,簡單來說,前兩者是綠茶,後兩種是紅茶,只是品種和香味上的不一樣喲

 

SAM_3218.jpg

有圖有證!確實看得到果粒

喝起來每一口也都吸得到水果纖維

所以我說一杯下來就很有飽足感

SAM_3229.jpg  

 

一早起來就把綜合水果的濃縮金華喝下肚~一整天都感覺元氣滿滿

而且飲品還有客製化的選擇正常糖/冰 半糖/冰 微糖/冰 無糖/冰

我當然是選擇無糖微冰囉!所以裡頭除了水果本身的甜味之外什麼都沒有加

 

SAM_3200.jpg

今天這樣一餐吃下來總共180元

雖然比起外面的早餐店貴上一點

但是這樣吃下來身體感覺真的沒什麼負擔,現在外面的餐點很多都是多油多鹽,偶爾吃還好,天天吃健康可是會亮紅燈

建議大家有經過公館臺大這邊,若想來點無負擔的輕食,獵果鋪是個不錯的選擇

不想吃東西,來喝個果茶也很棒

 

 

SAM_3238.jpg

 

SAM_3239.jpg  

 

 

店家資訊

 

獵果鋪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ages/獵果舖清飲輕食水果入味的專家/1491694671048449?sk=timeline

官方網站:http://www.fruithunter.com.tw/

 

地址: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96號之3

 

電話:02-2363-1444

 

  

 

 

黃楚兒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huer.tw

 

 喜歡楚兒的朋友歡迎加入楚兒粉絲團喲!!!

 

 FB搜尋:“黃楚兒”

 

 

 

 


 

arrow
arrow

    六個胃大的瘦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