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lage_Fotor.jpg

 

永康哇在地~永康商圈 X 店家體驗(下)

 

繼上集『幸福遊』之後

本集特別將永康商圈中的文創小店列出來

讓不少喜歡文創風格的文青可以大飽眼福

文創不僅僅是我們台灣許多藝術家或在地小店自行設計創作

也是帶出門不容易與人撞衫撞物的獨特商品

 

 

IMG_6373.jpg

IMG_6509.jpg

 

游走在永康商圈

不少外送車輛來來回回

想要吃上永康街著名的美食,現在也可以不必出遠門

但還是有不少商家一定要親自前來

才能自己真正看見他們的風格、氛圍,也能感受到店家的親切真誠

 

IMG_6330.jpg

 

老實說,女孩並不是個文青女孩

我來永康街數百次了

這次卻是第一次走進『來好 LAI HAO』商店

也感謝我今天有走進來好,才能發現裡面有超多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小物!!!

 

IMG_6332.jpg

 

來好創立於2014,也是少數堅持全店品項為『台灣選物』的通路品牌

我是台灣人,看到這些可愛又有創意的商品都已經興奮得快包店了

更何況是來自國外的光觀客

來到來好,肯定可以把滿滿的台灣味帶回去

 

IMG_6336.jpg

IMG_6340.jpg

 

走進店內,迎接我的店員是一位親切的日本女店員(我聽見他與其他客人介紹說的,若聽錯請見諒

這也是另一種多元文化的融合方式

親切的日本女店員帶著滿滿笑容向我介紹店內環境

來好商店除了一樓之外,還有地下室

參觀空間舒適,各處都有不同的吸睛小物

超多具有年代感的生活小物,傳達出我們的歷史痕跡,這些小物也不僅僅只是擺著無用的裝飾品

各自皆有功用,帶回家既有味道又實用

 

IMG_6351.jpg

IMG_6354.jpg

 

店內各個角落都好有台灣味

我在裡面就一人逛了1小時之久

好多東西都好想自己買來用,像是有著紅包袋氣味的香膏、台灣茶味的香水

以台灣水果或象徵性植物、鳥類為主軸的項鍊

或是很夯的復古茄芷全系列

從杯墊到手提包到電腦包到零錢包皮夾通通有!

 

IMG_6333.jpg

IMG_6349.jpg

 

最後我把來好自身產品茄芷大背包給帶回家了~

兩面使用設計

 一面是全茄芷花紋,一面是有素面及茄芷混合的設計

置物空間大,實用性高

 

IMG_6375.jpg

IMG_6377.jpg

 

逛完文創來好後,前往下一間文創風商店

瑪瑪商店

瑪瑪商店專賣雨傘及生活小物

他的雨傘甚至還提供保固及維修服務,也是一間在地相當久的店家!

 

 

IMG_6419.jpg

IMG_6414.jpg

 

店內陳列商品琳瑯滿目

左半邊為各式各樣的雨傘類型

中間極右半邊則是各式各樣的文創生活小物

 

IMG_6382.jpg

IMG_6417.jpg

 

來到瑪瑪,一定要介紹他的雨傘

尤其是這款『 JOY HEART 』,是台灣設計師這設計的品牌

而且只有瑪瑪商店獨家販售

 

IMG_6654.jpg

IMG_6655.jpg

 

JOY HEART光是不同傘面設計就超多款式

有些款式甚至是賣完就停售

等於走在街上完全不會和其他人撞傘,更加凸顯他的可貴和獨特性

 

IMG_6384.jpg

 

JOY HEART的傘晴雨兩用

防水也抗UV

 

IMG_6385.jpg

 

連握把頭都獨樹一格

有手動開傘也有自動開傘的款式

 

 

IMG_6401.jpg

 

 

傘布大但是整體重量輕

小隻女也非常適合

 

IMG_6413.jpg

 

IMG_6392.jpg

 

選擇恐懼症再次發作,每款都好特別!!!

最後我不得不和親切女店員求救,請她幫我用刪去法和給我一些建議

終於~最後選了大象款

這款大象好可愛,有彩色的也有黑白的

彩色的在視覺上遠遠看去很像花的圖騰,而黑白的遠遠看去也很像幾何圖型

遠看近看別有一番風味

在非人為破壞的狀況下,瑪瑪商店幾款傘品牌都是有永久保固的,JOY HEART是女孩確定有保固的牌子

像是自動開傘的案件故障,傘骨彎曲等等

店家都會視情況替客人免費維修!服務周全、商品獨特,非常推薦

 

 

 

店家資訊

 

來好 LAI HAO

官網:https://www.laihao.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aihaotaiwan/

 

瑪瑪商店

IG:https://www.instagram.com/mama_handmade_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個胃大的瘦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