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_Fotor2.jpg

 

居 hair

 

很多人問過女孩為什麼頭髮要留那麼長

我總是回:我也不知道,應該是找不到剪的理由吧

 

最近因為頭髮太長、太重,頭頂愈來愈扁塌,整個人的看起就是個『沉』字

下定決心要來理一理啦~~~

 

IMG_6883_Fotor.jpg

IMG_7226.JPG

IMG_7227.JPG

IMG_7225.JPG

 

透過推薦女孩今天來到位於中和的『居hair』

今年年中開幕,環境舒適乾淨

但裡頭的設計師可都是資歷豐富,各個經歷都有十年以上

起初吸引我來的是他們的頭皮調理

因為女孩從沒做過頭皮去角質

今天相當期待!

 

IMG_7224.JPG

 

十段式頭皮調理只要八百元!!!

價格很親民~~~

 

IMG_6879_Fotor.jpg

IMG_6839_Fotor.jpg

 

洗剪染燙護通通有

洗髮也分很多~

一般的、深層的、活力紓壓的,任君挑選

說真的,給人洗頭髮真的是種享受

女孩非常喜歡頭皮按摩,如果你也是喜歡按摩的話記得可以詢問髮型師哪一種洗髮有按摩喲~

 

 

CIMG2180_Fotor.jpg

 

今天的順序是先做頭皮調養,再剪髮造型,開始囉!

第一步驟先是毛囊淨化,讓角質軟化,而後沖洗

 

CIMG2199_Fotor.jpg

洗頭時也很講究

先用控油款洗髮精,邊洗邊能感受到洗髮精給頭皮的涼爽感

而後是保濕款的洗髮精,也有護色效果

再來就是舒壓的頭皮按摩時光

舒服到女孩忽醒忽睡,希望可以就這樣一覺按到天亮(喂~~~~)

 

CIMG2191_Fotor.jpg

 

再來是敷髮泥,去除老廢角質

女孩也是最近才知道頭皮的去角質也是很重要的

不然角質堆積容易造成毛囊堵塞,導致紅腫癢、出油,出油後相對頭髮也容易扁塌,沒有空氣感

 

有剪妹妹頭更是讓瀏海看起來很油或是分叉

 

 

CIMG2225_Fotor.jpg

CIMG2237_Fotor.jpg

 

邊敷髮泥時邊會熱敷頸後放鬆

然後就可以沖洗囉

最後一步驟就是調理水

有小黃瓜、甘菊、薄荷、蘆薈等成份在裡頭

做完整套調理後頭皮彷彿深呼吸一般,好清爽,整顆頭都輕飄飄

 

 

IMG_6847_Fotor.jpg

IMG_6851_Fotor.jpg

 

再來就是女孩的大改造時間

其實也不是『大』改造,但對於留長髮很久的人來說

剪了10多公分長度的頭髮也是很不捨的

 

IMG_6852_Fotor.jpg

 

今天為女孩操刀的是居hair的店長--- J 設計師

大推大推!!!!

女孩簡單的跟J說我髮長想大約剪到胸前的位置

然後因為頭髮少,後面想要圓弧狀平平的,讓頭髮看起來多一點

就...有點童言童語的形容詞

但這就是一般客戶的口吻呀~~~

沒想到J除了幫我剪了我喜歡的樣子之外

在過程中不斷的跟我討論,給我很多建議讓我自己做選擇

 

IMG_6863_Fotor.jpg

IMG_6867_Fotor.jpg

 

連在剪妹妹頭的時候也是

各位一定也以為不就剪個妹妹頭嗎,一刀喀嚓就好了

NO!!!!對於愛水的女孩們來說,妹妹頭的型也是很重要的

光瀏海J就能跟女孩提出很多想法

例如我說旁邊想要留一些鬚鬚,但我之後留長時想旁分,要怎麼弄比較好(又給人家童言童語的難題)

J就會細心地解釋給我聽,他建議如何操作,因為如何如何如何

是會跟客人說明原因的,而不是只簡單的說:我不建議。然後句點

J會讓客人知道可能因為髮線、髮流、分了之後哪邊會留空、剪太寬無法修飾臉型...等等的專業看法

女孩邊聽邊覺得感動

設計師跟客人之間最重要的就是『溝通』啊!!!!

 

Collage_Fotor.jpg

 

最後來看一下前後對比

完全符合我要的!!!

女孩當天一剪完馬上就有朋友私訊我:你剪短後髮量看起來變多了耶!

嗚嗚嗚,著就是我一直想要的視覺效果(感動開心)

 

Collage_Fotor1.jpg

 

IMG_6873_Fotor.jpg

 

瀏海也是,完美的流線、適中的長短

而且女孩沒有燙髮喔!

就是單純來做頭皮調理+出自J設計師的神手剪髮

 

 

IMG_6880_Fotor.jpg

 

很開心今天來到到居hair

一切都讓女孩無敵滿意

做完頭皮調理後的一週,女孩發現頭髮不會再塌塌扁扁了

髮絲更順,頭皮也很舒適

居hair位在中和和板橋之間,推薦給大家!!!!

 

 

 

店家資訊

 

居 hair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三段169號(中和環球斜對面)

* 店門口307公車「環球購物中心站」
附近有收費停車場


電話:02-2222-7660


營業時間:12:00-21:00

 

LINE:https://lin.ee/OHqFDjM


IG:https://reurl.cc/e8Qv7Q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居-household-102677638022988/

 

 

 

arrow
arrow

    六個胃大的瘦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