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_Fotor.jpg

 

 

買肉找我

 

★角尖牛排 ★

 

 

 

『 買肉找我 』顧名思義即是一間專賣肉品的廠商

舉凡牛、羊、豬、雞,統統都能在買肉找我上購買到

提供十幾年經驗的專業食材商精選產品

更有24小時線上客服的售後服務

實在/嚴選/安心/負責

 

 

2.tiff

 

 

今天女孩介紹的是近期美國加州流行的『 角尖牛排 』!

位於牛的後腰脊部位,只佔整頭牛牛肉產量的2%

相當珍貴

 

 

3.tiff

 

 

角尖牛排今年四月才剛引進來台

而且目前全台只有兩間廠商有

而『 買肉找我 』便是其中一間

選用的還是最高的PRIME等級

 

 

SAM_6291_Fotor.jpg

 

 

平時就愛吃牛肉的女孩

一拿到如此稀有的角尖牛排

實在是迫不及待

 

 

SAM_6320_Fotor.jpg

 

 

剛從冷凍庫拿出來的樣貌

看看這油花!分布得多麽漂亮

 

 

SAM_6321_Fotor.jpg

 

一塊大約重125g

從側邊看更是令人食指大動

平常賣場哪裡找這樣那麼厚、又有份量的牛肉原塊

 

 

SAM_6319_Fotor.jpg

 

 

稍微解凍後再拍一張

顏色依然呈現漂亮飽和紅色

 

 

4.tiff

 

 

料理方式可煎、可烤、可舒肥

女孩今天一塊用煎的,一塊用烤的來呈現

 

 

SAM_6322_Fotor.jpg

 

 

雖然是一煎一烤

但烤的那份還是建議先簡單雙面煎個3-5分鐘再進烤箱

另外女孩今天全程無放任何一滴油及調味

完全呈現食材原味!

 

 

SAM_6327_Fotor.jpg

 

 

女孩平時都吃3~5分熟

當然肉的品質一定要好才敢吃那麼生

『買肉找我』的牛肉品質讓女孩十分放心

 

 

SAM_6330_Fotor.jpg

 

 

外表煎的稍微焦脆

裡面卻依然呈現粉嫩貌

一點腥味也沒有

 

 

SAM_6332_Fotor.jpg

 

 

簡單做搭配就相當美味

不灑鹽、不加油、不放胡椒的情況下

完全吃進牛肉本身的甜香

 

 

SAM_6333_Fotor.jpg

 

 

另外一頭烤箱內的小傢伙也大功告成

女孩家中烤箱較小,受熱非常快

油脂的香氣完全被逼出來!

全家香到一個不行

上方牛肉本身的油汁還在吱吱作響

 

 

SAM_6340_Fotor.jpg

 

 

用烤的更讓女孩喜歡!

吃起來更香、更有嚼感

女孩一天之內就把這兩塊珍貴稀有的角尖牛排全部吃光

肉質當然是好的沒話說

不論是香氣、嚼勁、新鮮度都非常令人回味!

 

 

1.tiff

 

 

買肉找我 還推出了相當多的人氣組合、精選組合

不論是戰斧牛、戰斧豬、和牛、人氣烤雞飯

各個看起來都相當美味!

愛吃肉的朋友儘管找『買肉找我』!!!

 

 

 

 

店家資訊

 

買肉找我

 

官方網站:https://lihi.cc/fNelx

粉絲專頁:https://lihi.cc/vydhQ/B17

arrow
arrow

    六個胃大的瘦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