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3870_Fotor.jpg

【百鈉瑞頂級第一道冷壓初榨橄欖油】

 

謝謝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

我人生中的第一瓶初榨橄欖油誕生啦!!!!

平常在家裡自己下廚我幾乎不放油,都是用肉類本生的油脂做調味,要不然就是阿嬤買的苦茶油

但是對於冷壓初榨橄欖油的美譽一直聽聞許久,可以調整身體機能、預防心血管疾病等等,一直很想買一瓶,但品質好的要價都不便宜

SAM_3875_Fotor.jpg

既然有了橄欖油,我決定把第一道料理獻給『自製青醬』

原諒我的私心~想自己做青醬很久了

材料:柏鈉瑞頂級第一道冷壓初榨橄欖油100cc、大蒜2顆、九層塔、乳酪絲(少許)

aElX1_Fotor.jpg

倒出來的橄欖油相當清澈

我還有偷喝喲~完全沒有油膩的噁心感,還喝得出橄欖淡淡的清香,超級順口,直接淋在沙拉上或當麵包沾醬吃一定也很棒!

SAM_3883_Fotor.jpg

油質很好,沒有任何雜質

柏鈉瑞的橄欖油的橄欖都是來自自家橄欖園,為了品質把關,所以不收購其他家的橄欖

自家就設有榨油廠和儲油設備,能在最快的時間內就將橄欖榨成油,鎖住新鮮

而且,從摘採到製程橄欖果汁小於1小時,好處是不易氧化、低油酸0.14,油質穩定

把所有才要都丟到調理機裡,按醬料模式,高速打個1分鐘就完成囉

SAM_3884_Fotor.jpg

我油只有放100cc,所以青醬成品比較濃稠,但我還滿喜歡的~可以直接挖出來吃

d1Jrv_Fotor.jpg

哇~~~~超棒的(自己說)

味道濃郁,還有點膏狀的的口感,近聞就能聞到橄欖油的微香、九層塔特殊的香氣及大蒜刺鼻的辛香

SAM_3895_Fotor.jpg

把青醬裝到保存和後,今天的早餐決定來個『白饅頭青醬乳酪鮪魚堡』

SAM_3899_Fotor.jpg

把料都鋪在饅頭上,最後塗上青醬

怎麼可以綠得那麼青翠漂亮~~~~

不過聽說青醬怕高溫,會變黑,所以烹調時還是盡量等食材都熱了之後,最後再淋上青醬拌勻即可

SAM_3903_Fotor.jpg

不過我管不了那麼多啦~還是一起直接放進烤箱

SAM_3911_Fotor.jpg

鏘鏘鏘鏘~成品完成

遇到高溫的青醬真的變黑了耶!不過還是依然美味

乳酪片烤到微焦,超香超好吃

 

wuZqK_Fotor.jpg

好喜歡這瓶【百鈉瑞頂級第一道冷壓初榨橄欖油】

終於知道又油漱口是什麼感覺,好的油果然是可以直接喝的,潤喉潤胃又促進消化

之後自己下廚就靠它啦~下次想做個橄欖油佐水果沙拉、橄欖油嫩煎雞腿排、以及我最愛的青醬鮮蝦義大利麵!!!

 

 

 

店家資訊

達運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百鈉瑞頂級第一道冷壓初榨橄欖油】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化成路540號之一三樓之一

電話:2276-5857

官方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達運國際有限公司-977380282351711/

 

arrow
arrow

    六個胃大的瘦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