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3492_Fotor.jpg

Monkey Mars --- 火星猴子夢嬉遊 中秋節禮盒 

 

超開心可以參加Monkey Mars的中秋節新品試吃活動

看封面圖就知道,圓鐵盒包裝都是我之前購買搜集的戰利品!我早就是他們家的酷奇餅愛好者

SAM_3488_Fotor.jpg

中秋的全新商品有別於以往的圓形鐵盒,改為方形禮盒

兩者上方都有招牌的可愛小猴子,愛不釋手!!!

比起方形禮盒我比較愛圓形鐵盒,因為吃完還可以拿來放小玩意兒,可收納又可愛

但是中秋節禮盒就是要霸氣啊!!!方型盒能裝的東西也比叫多

SAM_3496_Fotor.jpg

 

鏘鏘鏘鏘,拆禮物囉!!!

店家還有附上4張不同彩繪圖案的猴子明信片

可愛、貼心程度爆表

我覺得自己快被可愛的小猴子們淹沒了~~~~

 

yAHNS_Fotor.jpg

總共有五種口味及款式

店家還特地幫他們都取了俏皮的名字及意義,很用心:


【觔斗雲】-夾心餅 無拘無束、恣意飛翔

芭蕉扇】-蝴蝶酥 天降甘露、如沐春風

【花果山】-夏威夷豆塔 功成名就、衣錦還鄉

【金箍棒】-費蘭雪 暢心如意、寫意人生

 

EAvBh_Fotor.jpg

 

較長的包裝店家還會特地摺起來貼上店家貼紙

禮盒一打開就會有整整齊齊、乾乾淨淨的感覺

每款餅乾都各自乖乖的躺在自己的專屬格位內

 

SAM_3514_Fotor.jpg

 

 

【金箍棒】-費蘭雪

成份:杏仁粉、糖、海藻糖、雞蛋、無鹽奶油、白蘭地酒、香草莢醬、低粉、可可粉、藍莓乾、核桃。

我很怕吃到乾乾的費蘭雪,但他們家的費蘭雪口感扎實,入口後還感受到有微微的濕潤

不會很乾令人難以下嚥

SAM_3528_Fotor.jpg

最重要的是這款費蘭雪超!多!料

裡頭有藍莓乾和核桃,白蘭地酒帶出淡淡香氣

完全顛覆以往我對費蘭雪的印象

 

SAM_3525_Fotor.jpg

 

芭蕉扇】-蝴蝶酥

成份:奶油、鹽、糖、蛋、水

Monkey Mars除了招牌的人氣酷奇餅之外,最受歡迎的就是他們的蝴蝶酥了!

成份超簡單,但做起來是很費工的

蝴蝶酥的美味在於它一層層像千層的摺皮

一口咬下相當酥脆

SAM_3526_Fotor.jpg

最外層還有灑上糖粉

內層的千層層次加上外層結晶糖粉的顆粒口感

難怪大家對他如此喜愛

SAM_3524_Fotor.jpg

【觔斗雲】-夾心餅(巧克力)

成份:奶油、糖粉、雞蛋、低粉、可可粉、奶油、蛋白、糖、草莓乾、草莓酒。

觔斗雲夾心餅有兩種口味,巧克力及原味

SAM_3532_Fotor.jpg

我很喜歡巧克力口味的,裡頭還有草莓果乾及奶霜

餅乾部分屬於鬆軟的口感,配上草莓果乾本身的Q彈,格為相配

巧克力的香氣滿濃郁的喲~

SAM_3536_Fotor.jpg

 

【觔斗雲】-夾心餅(原味)

成份:奶油、糖粉、雞蛋、低粉、奶油、蛋白、糖、葡萄乾、蘭姆酒。

 
覺得店家的小巧思真的很多耶!
 
巧克力的夾心餅就是配上草莓果乾及草莓酒
 
原味的就是配上味道簡單的葡萄乾和蘭姆酒
 
兩者的餅乾口味及內餡配料互不搶走對方風采,搭配得真是巧妙 

SAM_3515_Fotor.jpg

【花果山】-夏威夷豆塔

成份:奶油、砂糖、白油、奶粉、蛋、麵粉、葡萄糖、葡萄糖漿、棕欄油、卵磷脂、夏威夷豆、蔓越莓乾、桂花

今天的壓軸我要獻上我的最愛---夏威夷豆塔

不是我本身就愛夏威夷豆塔,而是今天吃了之後驚為天人,徹底愛上

 

SAM_3538_Fotor.jpg

不是只有上層才有料喔!由剖面圖就清楚看到這真是名副其實的花果山

裡頭滿滿的都是料!!!有夏威夷豆、蔓越莓乾及桂花
 
很喜歡夏威夷豆的口感,老人家也可以吃,不會很硬,稍微咬下去就碎了~越嚼越香
 
此夏威夷豆塔的另一個重點,就在於它的塔皮,看到下層ㄩ字型的酥皮了嗎?
 
香、酥、脆
 
SAM_3519_Fotor.jpg
 
而且是很有份量的喔~像不像一架可愛的小幽浮,覺得可愛的火星猴就坐在裡面
 
怎麼會有這麼好吃的塔皮啦!又像餅乾又像蛋塔
 
若做成蛋塔一定也超好吃~
 

SAM_3492_Fotor.jpg

結束了我完美的火星猴中秋之旅

這盒全新推出的『火星猴子夢嬉遊』中秋禮盒

送禮自用兩相宜,不但好吃還可愛

有小朋友的話還可以順道說說西遊的故事給他們聽,享用餅乾外還有額外的親子樂趣

現在店家開始做中秋禮盒的早鳥優惠活動囉!!!!

限量的限量的,喜歡的朋友們可以點此店家連結 ➡️ http://goo.gl/k4w8sF

可自取也可宅配,非常方便

除了中秋禮盒外也別忘記招牌的可愛酷奇餅,種類超多~有經典酷奇、蝴蝶酥、台灣小旅行、北投微旅行、日本小旅行,Mini...等等

私心希望店家可以出更多口味和款式~我要再來一一搜集

 

 

店家資訊

Monkey Mars

🎈營業電話:(02)2747-8678
🎈營業地址:火星總部-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175號
🎈營業時間:星週一~星期五 11:00~19:00


🎈營業電話:(02)2775-5977#630
🎈誠品地址:火星敦南店-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45號
🎈營業時間:星週一~星期日 11:00~22:00


🎈官方網址:http://goo.gl/vp9Vqr
🎈粉絲團:https://goo.gl/wmt6Z7

 

arrow
arrow

    六個胃大的瘦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