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j3lG_Fotor.jpg

溯源經絡養生館

我平常就有在健身運動的習慣,這天剛好是一週課表結束後身體最疲勞的一天

因此選在今天預約按摩

SAM_3136_Fotor.jpg

感謝愛評網及溯源經絡養生館讓我有機會可以好好放鬆

我是個腳底按摩的常客、台北市區內、國外、泰式、視障按摩...等等我都試過,也有固定按摩的習慣

滿心期待地等待今天的到來,這天是剛好是強颱尼伯特登陸的第一天。台北已陸陸續續的下起陣雨,打電話與店家確認沒有放颱風假後,便安心前往

Vj3lG_Fotor.jpg

店家從電話聯繫態度就都非常親切、客氣,到了門口更是帶著笑容親自出來接客,好感度大提升

而且一進去店員就說:把這當自己家吧~

天啊!!!有沒有那麼像回家的感覺,初次來到新環境的陌生感立即消失

RXOEz_Fotor.jpg

項目選項有很多~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去做選擇,價目表也很清楚

今天單人口碑卷的體驗內容為:

足部放鬆舒緩 30分鐘

全身經絡紓壓 60分鐘

SAM_3141_Fotor.jpg

店內十分乾淨,飄著淡淡精油香,播放著輕柔音樂

由於大部分客人都是採預約制,所以也不會有人擠人的尷尬情況

V3dvm_Fotor.jpg

超級無敵貼心~我一進門就看到店家在放水準備了,省去客人等待的時間

SAM_3144_Fotor.jpg

先來泡熱水紓通一下腳腳囉

水中還有一些草葉和淡淡草本芳香,感覺就有股魔力可以讓一整天的疲勞全部釋放!

SAM_3147_Fotor.jpg

座位旁邊附上茶水及點心

每個座位就有一支遙控器,四個座位就配上四台電視,人人都有得看

SAM_3148_Fotor.jpg

要準備開始囉~視野真好,椅子也可以調整高度,女孩怕冷或穿短褲都可以請店員拿溫暖的毯毯給妳喔

AjN9D_Fotor.jpg

我說我是個腳底按摩的常客,我也一直在找尋適合我的師傅,今天以前都沒有找到一個令我十分滿意的

如今!!!我找到了!!!

就是我眼前的這位師傅,一開始師傅還不敢下手太重,我要求大力再大力

師傅驚訝的說:哇!妳力道吃得那麼重啊

我含蓄的點了點頭說:因為我很常做腳底按摩

而後,師傅便使出全身的力量,專心地開始幫我按每一個穴道

SAM_3153_Fotor.jpg

從腳底板開始,我就發現師傅與別人不一樣的地方

他不斷的在移動他的身體、座位,確保可以幫我從每個穴道的角度按進去

而且也會自動做力道調整,腳底板耐痛程度高,就會按比較大力,相對面積小的腳趾,比較敏感,師傅就會放輕

SAM_3154_Fotor.jpg

厲害的是師傅沒有放過任何一處細節,腳底的各個位置、腳跟、腳背、腳跟側部、小腿

好多地方都是我之前沒有被按過的位置,而且師傅按的非常舒服!

2xe0a_Fotor.jpg

小腿由於我有跑步的關係,也特地請師傅幫我加強小腿肚的位置

有在按摩的看圖因該就能感受到這位置有多酸、多舒服了!!!

(師傅真的很用心、很認真,每當詢問客人一個問題,他一定會在後面加一句謝謝,對話以來從沒少過)

結束了腳底的放鬆後,要移至裡面的小房間做全身舒壓囉!!!(整個人已經舒服到癱了一半了

U2c9i_Fotor.jpg

小房間內也是個舒適的空間,也配有冷氣,溫度都是可以調整的

可以自行選擇要不要換上店家準備的和服

我是都會換上,比較舒服,師傅按起來也比較輕鬆

我很少做全身按摩,因為我背部怕癢,每次按摩全身都會吱吱叫、一直跳起來,讓師傅不知道該如何按下去

今天我一進來就告知師傅我有這樣的問題,師傅說沒問題,他會依我的情況做調整

我從來沒有做過那麼舒服的全身按摩,一點都不癢,反倒把我前幾天重訓的酸痛都釋放出來

師父很厲害,以穴道的方式按壓,每一點都正中紅心,酸都來不及了,怎麼還會癢

我說我想加強頭頸的部分,師傅也在最後幫我預留時間按我想按的地方

前陣子去宜蘭的一家按摩店,腳底按摩表現很優,但在按頭頸時真把我嚇死了,我以為自己要被掐死了,完全沒有放鬆到

但這位譚師傅彷彿都知道我酸哪裡、需要按什麼!!!頭頂的每個穴位、頭與頸部的交接處,每個地方都按到了~

60分鐘就在半睡半醒的狀況下過去了

一走出來,全身好輕,好放鬆

SAM_3162_Fotor.jpg

一定要跟家強力推薦譚師傅!!!

很認真用心的一位師傅~

今天來體驗能遇到譚師傅真是我的榮幸,我找到以後要按摩的首選了,我也推薦給我的家人,要他們一定要來試試看

SAM_3163_Fotor.jpg

店家現在也有在做優惠活動喲~

90分鐘看你想按哪、想如何分配都可以,只要1300元

歡迎喜歡按摩的朋友來體驗

SAM_3164_Fotor.jpg

 

 

 

店家資訊

溯源經絡養生館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溯源經絡養生會館-220269108342467/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景文街78號

營業時間: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23:00

電話:02 2931 0178

 

arrow
arrow

    六個胃大的瘦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